close

 

 我 決 定 。

 

 我 要 考 基 測 。

 

 這 次 。

 

 紀 老 師 和 欣 儒 老 師 。

 

 都 要 一 對 一 教 我 。

 

 早 上 上 課 。

 

 晚 上 還 要 教 我 。

 

 真 的 很 謝 謝 妳 們 。

 

 我 會 加 油 的 。 

 

 所 以 。

 

 柔 道 。

 

 也 快 要 放 棄 了 。 

 

 我 會 去 和 啊 德 老 師 說 。

 

 希 望 老 師 和 隊 上 的 人 都 可 以 諒 解 。 

 

 就 這 樣 。

 

 希 望 大 家 還 會 是 朋 友 。

 

 最 近 剛 成 立 的 三 劍 客 。

 

 我 們 還 是 可 以 打 打 球 。  

 

 玩 玩 電 腦 ˋ 逛 逛 街 。

 

 朋 友 。

 

 不 會 因 為 不 同 路 。

 

 就 消 失 吧 。

 

 我 希 望 是 如 此 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at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