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 為 前 天 牙 齒 很 痛 。

 

 原 本 想 說 忍 一 下 就 會 好 。

 

 結 果 到 今 天 還 在 痛 。

 

 所 以 晚 上 只 好 去 看 牙 醫 。

 

 結 果 跑 去 竹 圍 宏 儒 看 。

 

 聽 鄰 居 說 還 不 錯 啦 。

 

 在 那 邊 等 的 時 間 還 算 可 以 。

 

 一 下 下 就 輪 到 我 囉 。

 

 結 果 我 牙 齒 蛀 掉 一 大 半 。 

 

 有 三 分 之 二 囉 。

 

 還 搞 到 一 大 塊 地 方 神 經 發 炎 。 

 

 結 果 要 打 麻 醉 藥 啊 。 

 

 我 記 得 我 小 時 後 都 不 會 痛 耶 。 

 

 結 果 這 次 才 插 到 肉 就 痛 的 要 死 要 活 。

 

 好 像 妳 連 續 踩 到 圖 釘 。

 

 還 是 不 間 斷 的 。

 

 超 痛 的 。

 

 結 果 你 知 道 嗎 ? !

 

 她 打 了 三 小 瓶 的 麻 醉 藥 

 

 我 才 不 怎 麼 痛 。 

 

 她 放 了 一 個 消 炎 棉 球 在 裡 面 。 

 

 說 下 禮 拜 還 要 複 診 。 

 

 真 的 是 很 想 飆 髒 話 。

 

 更 好 笑 的 是 。 

 

 當 我 走 出 診 所 。

 

 麻 醉 就 沒 了 。 

 

 大 概 麻 醉 我 才 三 四 分 鐘 。

 

 我 整 個 是 爆 痛 。

 

 差 點 在 竹 圍 街 上 大 吼 。 

 

 最 讓 我 傷 心 的 就 是 。

 

 我 不 能 吃 硬 的 東 西 了 。 

 

 就 連 餅 乾 一 週 才 可 以 吃 五 片 。

 

 真 幹 。

 

 現 在 早 餐 都 是 果 凍 。 

 

 中 餐 要 蒸 便 當 了 。 

 

 吃 水 餃 -ˇ-

 

 醫 生 說 可 以 吃 。 

 

 讓 我 開 心 的 一 下 下 。

 

 雖 然 我 不 怕 看 牙 醫 。

 

 但 是 她 打 麻 醉 很 痛 啊 

 

 下 次 換 個 強 力 麻 醉 好 嗎 ? !

 

 妳 們 來 來 回 回 插 了 好 幾 次 。

 

 我 牙 齒 都 流 血 了 -ˇ-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at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